当前位置:

太危险!一辆三轮摩托车违法承载13人奔丧被宁远交警及时查处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高云 编辑:黄杨 2020-11-23 16:51: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高云)11月22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永连公路石板塘路段开展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路检路查中,查获一起三轮摩托车违法装载13人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太危险!一辆三轮摩托车违法承载13人奔丧被宁远交警及时查处_副本500.jpg

当天上午,大队“警务实战大练兵”联合整治组执勤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驾驶舱一人腾空紧靠驾驶人,后车厢内则坐满了人,遂拦截该车检查。经查,民警发现该车厢内密密麻麻坐了12人,其中6名老年人,6名儿童。乘坐人员称他们都是亲戚,一起去另一个村奔丧。执勤民警立即对驾驶员依法进行了批评教育,将该车依法进行扣留,并责令乘坐人员立即下车到安全地点等候转运。

宁远交警再次呼吁:请珍爱生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高云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3/8630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