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省森林应急演练筹备工作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11-20 21:33: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芳)11月20日上午,全省森林应急演练筹备工作座谈会在宁远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湖南省应急管理厅航空护林站主任易宏,县人民政府副处级干部李友才,省、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据悉,2020年全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将于12月份在宁远县举行,届时将利用天地结合演练模式,采用可视化调度、自动监测预警等科技手段全方位指挥多队伍协同作战。这次座谈会主要就应急演练相关筹备工作做相关工作安排。

易宏指出,希望宁远县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利用属地优势,抓住机遇提高工作水平;各部门各司其职抓好各方面工作落实,确保演练有序、安全开展。

李友才表示,这次应急演练在宁远举行,既是荣幸,也是考验,全县相关部门一定高度重视,自觉担当;精心部署,抢抓落实;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这次演练活动有序、安全、圆满成功贡献宁远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0/8626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