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燃气交叉检查郴州检查组来宁远开展检查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0-11-20 21:33: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何旭)11月19日下午,全省燃气交叉检查郴州检查组来宁远县开展检查工作。市城管局、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全省燃气交叉检查郴州检查组来宁远开展检查工作_副本500.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城管局、华润燃气公司、三和液化气站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全方面了解宁远县城镇燃气市场行为和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今年以来,县城管局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狠抓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了燃气市场经营秩序,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华润燃气公司、三和液化气站,检查组对气站相关设备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同时查阅了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应急预案、工作日志、值班记录等,询问安全生产责任人落实、设备年检等情况。

检查组对宁远县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宁远县也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开展自查自纠,规范管理流程,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燃气管理水平,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0/8626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