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周胜海 欧阳永红 编辑:黄杨 2020-11-22 08:13: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周胜海 欧阳永红)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建设,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日前,宁远县科工局机关支部党员、工会会员、党外知识分子共20多人来到郴州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宁远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_副本.jpg

在“半条被子”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纪念馆并观看电影《半条棉被》,了解红军长征时在汝城县发生的英勇故事,领悟红军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在徐解秀老人故居,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徐解秀后人讲述“半条被子”感人故事,接着还调研了沙洲村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湘南起义纪念园,瞻仰湘南起义纪念塔,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先烈遗志和崇高精神。

此次活动锤炼了党性、触动了思想、净化了心灵、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推动科技、工业和信息化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科工局

作者:周胜海 欧阳永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0/8626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