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防灾减灾”知识测试进校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11-22 08:12: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为有力推动安全应急知识普及,切实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近日,宁远县应急管理局、融媒体中心和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宁远十二小组织开展“防灾减灾”知识测试。

据了解,测试采取统一试题、统一时间、学校自行阅卷的方式进行,县应急管理局及教育局梳理设置了40道题,命题范围囊括了灾害的成因、如何自救、防灾常识等方面的知识。通过测试全方位、及时了解学生对于校园“防灾减灾”安全常识的掌握情况,并起到提高与促进的作用。

此次知识测试的优秀率达到100%,知识知晓率达到92%以上,这一成绩充分说明了近年来宁远十二小对开展安全教育的重视以及所取得的良好成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0/8626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