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校园开展禁毒主题绘画征文评比展览活动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昌利 王峥 李东 编辑:黄杨 2020-11-21 09:21: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欧昌利 王峥 李东)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水平,增强广大学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宁远县第八完全小学开展了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绘画征文评比展览活动。

宁远校园开展禁毒主题绘画征文评比展览活动_副本500.jpg

宁远八小践行禁毒教育从青少年抓起的指导思想,不断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和主动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在宣传禁毒知识方面的积极作用。在本次活动中, 同学们创作的绘画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蕴意深远;征文作品中心突出、内容丰富,反映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宣传了防毒、拒毒的方法。学校评选出了每个年级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3名。并将其中的12副绘画和15篇征文作品张贴展示牌上,供全校师生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禁毒意识,构筑起了校园毒品预防教育的“防火墙”,又锻炼了同学们创造、书写、绘画、收集材料等多种能力,营造了积极的校园禁毒氛围。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欧昌利 王峥 李东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0/8626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