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吹响全警实战大练兵“集结号”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0-11-20 11:16: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提升交警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日前,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大队第一批民警、职工、辅警共92名队员,开展了以队列训练、交通手势训练、车辆查缉现场培训等为主要内容的优秀警队建设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宁远交警吹响全警实战大练兵“集结号”_副本500.jpg

训练期间,参训人员高标准、严要求学习了队列训练、交通指挥手势操、车辆查缉等警务技能,并以规范化标准动作完成了队列、手势操会操。此外,大队结合交警支队警务实战教管下基层送教活动,邀请了支队法制科教官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新规,对执勤执法过程中证据采集、法律文书填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大队法制室点评和总结了近期大队执法情况,要求各股室队进一步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支队和高速交警教官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精彩的车辆查缉现场培训。

宁远交警吹响全警实战大练兵“集结号”2_副本500.jpg

本次活动,提高了参训民警职工辅警的业务技能、执法水平和综合作战能力,起到了较好的训练效果。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0/8625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