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县城管系统召开干部职工作风整治专题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0-11-19 16:52: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11月18日晚上,宁远县城管系统召开干部职工作风整治专题会议,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组织学习了干部作风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从为什么要开展作风建设整治,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怎样开展作风建设整治,突出解决重点问题等方面就全局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陈海平要求,全体城管工作者要珍惜岗位,一心一意把工作做好,切实提高作风整治的思想认识,以问题为导向,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创先争优,奋力打开城管工作新局面;要注重细节,从小事做起,把群众放在第一位,进行人性化管理;要严于律己,讲规矩,守纪律,坚持以上率下,突出建章立制,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之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9/8595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