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全市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11-20 11:17: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1月19日上午,全市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欧阳国春、杨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宣读了《永州市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永州市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对全市禁止露天焚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市上下要把禁止露天焚烧工作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检验,作为全面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政治担当,作为推行大气污染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必然要求,时刻绷紧秸秆禁烧这根弦;务必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引导工作,实施全领域的监管执法,动真碰硬,实现乡村全面监管,对露天焚烧现象零容忍,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努力形成“不敢烧、不能烧、不想烧”的文明新风尚;务必要担当尽责,狠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严肃考核问责,切实把禁止秸秆露天焚烧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视频会后,宁远县继续召开会议,对该县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唐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禁止露天焚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精心组织,迅速推进,层层落实,确保禁止露天焚烧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0/8625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