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深入仁和镇调研脱贫攻坚土地改革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0-11-19 15:19: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1月18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仁和镇调研脱贫攻坚、土地改革等工作,并召开推进会。副县长邓小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脱贫攻坚、土地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唐何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大家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探讨解决办法及措施。唐何指出,当前面临脱贫攻坚迎检、土地改革等工作,任务当头,这正是考验能力水平和干部作风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鼓足干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进入战时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松懈、不松劲,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要对标对表,做到问题清零。对照考核标准,一项一项进行排查,一项一项进行清零,及时总结,创造经验。要敢于担当,做好群众工作。落实好相关政策,确保高质量脱贫,并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唐何要求,在宁远县农村改革的良好基础上,部门乡镇配合,先行先试,积极稳妥推进;加强敢于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依托土地改革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唐何还来到仁和兴村的贫困户蔡旺盛家,详细了解他家的致贫原因,各部门采取的帮扶措施,并逐项核实经济收入,确定解决办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9/8594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