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交通消防安全教学活动 提高幼儿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11-19 16:52: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为有力推动安全应急知识普及,以创新的形式和丰富的载体进一步强化安全应急知识教育,11月18日下午,宁远县直属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校车安全演练以及消防安全主题绘画课等活动。

校车安全演练中,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排队上车,管理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解乘车安全知识和乘车规则,检查小朋友们是否能自己正确系上安全带等,并引导他们冷静、有秩序地下车。在消防安全主题绘画课上,老师们利用实物演示与安全主题绘画的形式,让小朋友们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绘画创作的方式,了解消防、认识消防,增强小朋友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和理解。

宁远县直属机关幼儿园定期开展的活动包括安全主题绘画大赛、安全儿歌童谣大赛、安全演练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幼儿搭建展示自我风采平台的同时,也在寓教于乐中提高幼儿的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9/8595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