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规范摩托车销售维修 促行业自律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2020-11-19 15:19: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11月18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摩托车商铺和摩托车维修商铺,针对车辆生产、销售、维修进行监督检查。

宁远:加强行业自律 倡导行业新风_副本500.jpg

自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将市场源头治理的关口前移、重心下移,通过源头督查摸排整治,持续加强对辖区内机动车、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等车辆经销、改(拼)装、维修门店的监督管理,严格查验产品质量,进一步督促各市场主体单位提高认识,不销售未经3C认证及"带问题"摩托车辆,不售卖和安装摩托车伞具,成效显著。同时,该局还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大力宣传销售非法车辆及非法(拼)装车辆的危害,从市场源头上严把严控和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源头治理措施,竭力营造形成行业企业自律,全民"共治共享"的文明城市氛围。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建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9/8594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