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参观禁毒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于劲松 朱纯璐 编辑:黄杨 2020-11-19 15:19: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于劲松 朱纯璐)

宁远:参观禁毒基地 筑牢思想防线_副本500.jpg

为了加强对单位干部职工的禁毒宣传健康教育,增强防范毒品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11月18日下午,宁远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健康教育活动。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图文并茂的展厅,面对真实的照片和案例,使大家深刻地体会到了毒品对人体、对社会的危害。当参观者近距离看到各类毒品实物模型时,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毒品,做到绝不碰毒、永不涉毒、远离毒品,并慎重对待和使用麻醉药品、第一类精神药品,做到正确使用,科学管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加强对身边人的宣传和监督,积极投入到禁毒事业中来,不断推进全系统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于劲松 朱纯璐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9/8594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