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乡镇开展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唐伟勤 编辑:黄杨 2020-11-18 16:46: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唐伟勤)今年来,宁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宁远县水市镇组织干部职工利用逢圩赶集时间开展"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乡镇开展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展示诚信宣传海报、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征信相关知识,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展出宣传海报10张,发放诚信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服务400余人次。

此次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村民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创信"工作群众基础。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唐伟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8/8592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