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整治市容市貌 提升城市颜值

来源:宁远县城管局 作者:蒋李臻 周易 编辑:黄杨 2020-11-18 15:34: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周易)近日,宁远县城管局组织126名执法队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宁远:整治市容市貌 提升城市颜值_副本500.jpg

为助力文明创建工作,美化市容市貌,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对现场发现的占道经营、不规范经营的摊贩劝离;将店外摆放的货物移至店内,并与店主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对停放不规范的非机动车,执法人员予以纠正停放;对在禁止停放区域内停车并屡劝不改的,依法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并处罚。

宁远:整治市容市貌 提升城市颜值2_副本500.jpg

本次整治行动,累计暂扣乱停乱放车辆50余台,规范出店经营70余起,劝离占道经营摊贩100余人次。

来源:宁远县城管局

作者:蒋李臻 周易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8/8592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