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020年柏家坪代表团召开建议面对面答复暨测评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0-11-17 16:44: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近日,宁远县柏家坪代表团召开建议面对面答复暨测评会。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副县长胡红灯,县住建局、交通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议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柏家坪代表团参加会议。

答复会上,县住建局、交通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等12家议案承办单位分别就柏家坪代表团代表提交的涉及教育卫生、交通水利、城镇提质、污染治理、民生保障等20件议案建议承办情况逐一作出答复,参会代表在听取承办单位的情况汇报后现场进行审议和满意度测评。

胡红灯表示,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建议办理工作,坚持将建议办理作为改进工作突破口,努力实现建议高质量办理。将办理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持续沟通结合起来、与为民办事结合起来,不断完善联系机制,认真接受群众监督,全力攻坚难点问题,群策群力把事情办好。

眭晓棠强调,面对面建议答复是尊重代表主体地位,提高督办实效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加强建议办理力度,增强办理工作实效,提高办理工作质量有效抓手,同时也是警示建议办理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的重要途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7/8590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