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张林 编辑:黄杨 2020-11-18 15:34: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林)近日,由宁远县人社局开发的手机就业服务平台“宁远智慧就业”App及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今后,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手机实现求职应聘、技能培训、补贴申请、诉求自助等政务办理“一网通”。

宁远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png

宁远智慧就业服务平台涵盖了全县所有劳动力基本信息和县内外1000多家规模企业招聘信息等内容。企业和个人均可通过平台注册用户,个人可通过平台更新个人基本信息、求职应聘、培训报名、查看政策文件等,企业可利用平台管理员工信息、发布招聘岗位、匹配求职信息、申请各项补贴等。

宁远县推出的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不仅仅提供技能培训、求职应聘、就业政策、补贴申请、诉求自助等就业服务,还涵盖了户籍管理、子女入学、看病医疗、证照办理、线上图书馆等服务内容。“宁远智慧就业”与“智慧党建”“政务服务”等平台互联互通,为广大群众提供“不见面”全方位、全覆盖服务。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张林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8/8592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