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宣传进商铺 全面提升商户防毒意识

来源:宁远县湾井镇禁毒办 作者:唐伟强 刘志翼 编辑:黄杨 2020-11-17 16:44: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伟强 刘志翼)为扩大禁毒宣传力度,全面提升个体商户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向纵深发展,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11月17日,宁远县湾井镇禁毒办及镇司法所、派出所,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在辖区沿街个体小商铺开展禁毒宣传“进商铺”教育活动。

宁远:禁毒宣传进商铺  全面提升商户防毒意识_副本50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沿街商铺进行逐一走访宣传,张贴禁毒知识、法律规定、举报电话和责任民警信息,并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共同携手,自觉抵制毒品,要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树立毒品防范意识,构筑拒绝毒品防线。同时,提醒店主要守法经营,切莫因一时利益而触犯法律,在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要向消费者宣传禁毒知识,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宁远:禁毒宣传进商铺  全面提升商户防毒意识2_副本500.jpg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走访入户小商铺60余家,发放粘贴宣传材料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让店铺经营者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来源:宁远县湾井镇禁毒办

作者:唐伟强 刘志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7/8590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