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020年度湾井镇代表团召开建议面对面答复暨测评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0-11-17 11:25: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芳)11月16日上午,宁远县湾井镇代表团召开建议面对面答复暨测评会。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县教育、城管、发改、文化执法等相关议案建议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湾井代表团的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答复会上,各个议案建议承办单位分别对湾井代表团的代表提出的涉及教育安全、文化市场整治及网吧管理、道路交通、农村养老、民生保障等方面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逐一作出答复,参会代表在听取承办单位的情况汇报后现场进行审议和满意度测评。

眭晓棠指出,这次面对面答复会,各承办单位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深入调查,并给出了解决措施;代表们也高度负责,对各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认真审议。希望各承办单位继续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增强建议办理主动性,把每件建议办妥、办好;各人大代表也要继续发挥好深入群众的优良作风,围绕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提好建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7/8589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