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五老”宣讲团走进文化馆

来源:宁远县委老干部局 作者:唐四万 编辑:黄杨 2020-11-17 16:44: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11月17日上午,由宁远县委老干部局、县老科协、县关工委共同组建的"五老"宣讲团,在县文化馆多功能厅举办了宣讲活动,主要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老年人自我保健常识等内容,县老年大学100多名学员参加宣讲。

宁远:“五老”宣讲团走进文化馆_副本500.jpg

下一步,"五老"宣讲团将结合隔代家庭教育、疫情防控模范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等内容,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开展宣讲,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做出银发贡献。

来源:宁远县委老干部局

作者:唐四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7/8590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