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质量视频会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0-11-17 11:25: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1月16日上午,全省质量视频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邓小英,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并对进一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作了安排部署。

全省视频会后,宁远县随即召开质量工作会议,通报该县质量工作督查情况,对下阶段全县质量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唐何指出,质量工作既是推动经济发展的保障、改善民生的基础,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质量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享有高品质生活提供保障;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质量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抓好质量提升、品牌带动战略、企业质量管理、诚信体系构建等工作,紧盯产品、工程、环境和服务质量,全面提高质量工作水平;要强化保障,确保质量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注重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抓牢队伍建设,充实工作力量,不断提升宁远县质量工作总体水平,奋力谱写宁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7/8589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