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发改委来宁远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11-16 16:58: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基层联系点工作,11月14日至15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永健带队来宁远县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下灌村、新塘村、县发展和改革局、柏家坪社区、曙光新村等地,分别就党建+基层治理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机关党建工作、综合服务平台工作、党建+异地扶贫搬迁小区管理、就业扶贫工作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基层党建座谈会。

会上,徐永健充分肯定了宁远县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持续加大抓党建工作的力度、深度和温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示范作用;要全面提升党组织和党员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在细微之处下功夫,在小切口上求新突破;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组织力,把更多高素质人才吸引到基层党组织中来。

唐何表示,宁远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努力做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接再厉,奋发作为,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6/8587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