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诚信测试树新风 诚信教育永流传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陈兰娥 蒋海利 欧阳琴 编辑:黄杨 2020-11-16 17:19: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兰娥 蒋海利 欧阳琴)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局关于素质教育的检测要求,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弘扬诚信精神,形成诚信之风。近日,宁远县第八完全小学组织了“文明测试,诚信做人”期中质量检测。

微信图片_20201116171839.jpg

检测中,学校教务处严格按照教育局的要求,采取同年级不同班级单人单桌交叉坐的方式进行测试,所有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测试中。整个测试期间,秩序井然,整体效果良好,切实保证了成绩的真实、有效性。

以此次检测为契机,严格落实课程计划,狠抓教学质量,积极推动义务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陈兰娥 蒋海利 欧阳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6/8587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