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深入柏家坪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11-16 16:58: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1月13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来到柏家坪镇王家冲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给当地党员干部上党课。该镇王家冲村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黄永英听取了该村作为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成因和目前采取的整治措施及今后的工作打算汇报,与会人员就村里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党课上,黄永英就党员如何学习党章、履行党员义务等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他指出,党员干部要重温党章,明确党员义务;要立足当前,认真查摆问题;要扎根农村,争做合格党员。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变涣散为团结,带领全体村民奋斗致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6/8587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