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多形式宣传“扫黑除恶”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来源:宁远县天堂镇 作者:李德顺 李萍 编辑:黄杨 2020-11-15 13:10: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德顺 李萍)2020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确保取得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宁远县天堂镇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多形式、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有力地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营造了全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舆论氛围,共建平安宁远。

志愿者走村入户宣传。该镇村“扫黑除恶”志愿服务队员深入百姓家中、农贸市场、加油站等,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通过拉家常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

线上线下强力宣传。该镇通过线上微信、微博、QQ、短信等新媒体即时发送应知应会知识、扫黑除恶典型案例、工作动态等知识。线下在各村主要路口、活动中心等显眼位置张贴标语、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LED播放等形式强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宣传。该镇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村组、市场、学校、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解答群众疑虑。

“扫黑除恶”流动宣传车宣传。该镇利用“扫黑除恶”流动宣传车到辖区内各村庄、田间地头开展扫黑除恶宣传,通过滚动放映宣传字幕、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知识等形式深化宣传效果,使“扫黑除恶”观念入脑入心。

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讲22场次,摆放展板27块,开展大型文艺演出3场次,设置户外宣传牌(栏)30多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万余份,悬挂横幅130多条,张贴粉刷标语54处,赠送印有“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的洗脸盆2000余只,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来源:宁远县天堂镇

作者:李德顺 李萍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3/8583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