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廖芷谊 2020-11-13 17:12: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通讯员 李季)11月12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第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齐纲要、邓建华、周方、陈云生、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欧晋平、尹国军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文章精神和重要指示,听取了创建“县城三级综合医院”,打造区域医疗中心以及2020年贫困人口脱贫的情况汇报,并研究了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加快创建三级综合医院,不仅是宁远县贯彻落实协同发展战略的创新之措、务实之举,也对深化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改革、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争取相关政策资金支持,加强协调配合;要积极统筹全县的医疗资源,进一步建立健全人才培训机制,出台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全力加快人民医院项目建设速度,力争早日投入运营,确保优质医疗资源尽早惠及广大群众。

会议要求,要坚决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政治任务。同时,必须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决防止一边脱贫、一边返贫的情况出现;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对目前已达标的工作要巩固成果,抓紧时间做好验收和后续工作;对未达标的工作,要千方百计克服各种问题困难,争分夺秒往前赶进度;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决战行动”,重点抓形式主义问题,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3/8583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