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加强作风建设 锤炼干部队伍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夏小琳 编辑:廖芷谊 2020-11-13 17:12: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夏小琳)近日,宁远县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推进会。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组织学习了干部作风等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一批典型案例。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出席会议,并就如何抓好作风纪律作了讲话。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加强作风建设  锤炼干部队伍_副本_副本500.jpg

陈海平指出,人民法院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司法作风无小事,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作风就是公信力。关于如何改进工作作风,陈海平要求,要时刻谨记权力都是党和人民群众所赋予的,对党对人民要心怀感恩之心;要义无反顾,攻坚克难,把每一件案子都办成经得起历史考验的铁案;正确地处理好法、情、理三者的关系,以人民为中心,站在人民的立场来办案;用权要有敬畏之意,心存敬畏之心方能行有所止。

该院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要求,全院干警要清醒认识当前全院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党纪法规的深刻内涵,以此严格约束自身言行。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约谈提醒到位,确保人员全覆盖。监察部门要持续不断开展明察暗访,切实扛起监督责任,狠抓监督检查、推动问题整改。

在今后的工作中,宁远县人民法院将继续强化对审判执行工作的监督,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法院队伍,廉洁司法、公正司法,让审判执行在阳光下运行。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夏小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3/8583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