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返乡回流抓帮扶 上门送岗引人才

来源: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李凯 编辑:廖芷谊 2020-11-13 17:12: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李凯)“父亲在人民医院住院,我要回乡照顾父亲一段时间,那边的工作也就辞了,日子开始变得拮据。”柏家坪镇郑古园村一位村民对来了解情况的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说道。为做好宁远县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返乡回流贫困劳动力就业帮扶,近日,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各乡镇逐一了解返乡回流人员情况。

据悉,该局11月12日至13日组成10个帮扶小组对各个乡镇对返乡回流人员进行就业帮扶,主要了解其原就业地点、就业意愿、就业形式等情况,结合“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实施的“五个一批”工程,上门送岗位、送政策,让返乡人员选择在家乡就业创业。

本次共对接返乡回流人员226人,根据宁远就业公共服务平台,筛选企业招聘岗位300余个,让返乡回流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来源: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李凯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3/8583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