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及时修剪遮挡指示牌树枝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2020-11-15 13:10: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近日,宁远县城市园林局路段巡逻人员发现,九疑中路两旁行道树树枝在为行人遮挡阳光的同时,由于枝叶过于繁茂,把道路指示牌遮挡得严严实实,有的只漏出一个小角,辨识起来很是费力。给市民尤其是那些对道路不熟悉的人出行带来了不便。

宁远:及时修剪遮挡指示牌树枝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_副本_副本500.jpg

经过排查,九疑路有4处树枝遮挡指示牌,该局立即安排管护人员进行修剪、清理。为广大行人提供一个方便安全的出行环境,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3/8583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