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县直单位档案员业务培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2020-11-12 16:46: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通讯员 余巧艳)11月10日下午,宁远县直单位档案员业务培训班开班,全体县直单位档案员、中央省市驻宁单位档案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宁远县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详细解读了新颁布的《档案法》、档案移交进馆规定和机关档案管理规定,为全县档案员进行了详细的业务指导。县委办相关负责人讲解了2020年版湖南省地方标准《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评价规范》和县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活动方案。

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各单位档案管理员增强了业务和知识技能,为档案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2/8581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