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县融媒体中心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2020-11-12 16:46: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1月12日上午,宁远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会,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了干部作风等相关文件精神,对该中心作风整顿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该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加强作风建设是机构改革新形势新任务下推动融媒体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要严肃工作纪律,坚持领导带头作表率,严于律己守底线,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为实现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2/8581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