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表演进乡村 禁毒宣传暖人心

来源:宁远县文体广新局 作者:唐龙 姚建军 编辑:廖芷谊 2020-11-12 16:46: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唐龙 姚建军)11月11日下午,宁远县日平花灯剧团文旅志愿者来到天堂镇蒋家村,开展以“绽放生命·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文艺表演暨传统文化进万家宣传活动。

宁远:禁毒表演进乡村   禁毒宣传暖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在戏曲联唱《帮助老年朋友来消费》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整台节目丰富多彩,有神形兼备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有久演不衰的现代花灯戏《雨后彩虹》,有惟妙惟肖的小品《娘》。志愿者新创的禁毒作品《大家一起来禁毒》《女儿》用生动的表演讲述了毒品的危害,号召大家远离毒品,集中精力返乡创业。10余个精彩节目赢得现场群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来源:宁远县文体广新局

作者:唐龙 姚建军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2/8581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