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冷水镇对79名烟农进行表彰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 彭俊泽 编辑:廖芷谊 2020-11-12 16:46: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彭俊泽)11月11日,宁远县冷水镇召开2020年全镇烤烟生产工作表彰大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出席会议,冷水镇全体干部职工、39个村党组织负责人、79名烟农共230余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乡镇召开烤烟生产工作表彰大会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烤烟生产工作中涌现出的翟家福村、隔江村等17个先进村以及21名先进个人和79名按时完成烟田起垄的烟农予以表彰奖励。会议对2020年冷水镇烤烟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冷水镇烤烟种植面积5100亩,收购烟叶11230担,超计划完成任务107%,均价14.40元/斤,超过全市烟叶收购均价,实现烟叶税收分成219.1万元(其中用于充实村级集体经济21.9万元)。

会议还就如何按规划组织实施完成2021年冷水镇烤烟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 彭俊泽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2/8581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