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引领消费新风尚 争当节俭小标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陈思怡 编辑:廖芷谊 2020-11-12 16:27: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 陈思怡)近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卿宁萍带队来到宁远县水市完全小学开展"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 消费维权知识进校园"活动,并向学校以及贫困学子捐献消费维权宣传册和学习用品。

宁远:引领消费新风尚 争当节俭小标兵_副本500.jpg

该局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分辨消费物品品质优劣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他们的消费维权、食品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维权的能力,同时在现场与小朋友进行有奖互动环节,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掌握消费维权知识。随后,学生代表宣读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倡导"光盘行动"倡议书,并带领全体师生郑重宣誓,从自身做起,节约粮食,文明就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卿宁萍表示,为更好地创造和谐的校园消费氛围,构建安全的校园消费环境,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我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和制止浪费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把消费维权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陈思怡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2/8581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