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行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1-12 16:27: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1月12日上午,宁远县在文庙广场举行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晋平出席,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科工局等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和参赛主播团队参加颁奖仪式。

自今年"村播"计划启动以来,宁远县充分利用国家级众创空间孵化基地的优势,建成了"村播带货"直播基地,开展了"村播带货"技能培训,培养了一批优秀带货主播,通过举办和参与系列活动和大赛,宣传推介宁远农特产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这次"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中,50名参赛主播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经过7天激烈的比赛,最终带货3万多件,销售当地农特产品近百万余元,在打造村播人才生态圈、实现现代农业订单化、实现农业品牌化、产业化、数字化方面走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仪式对10名优胜奖、3名三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一等奖进行了表彰。

欧晋平向"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和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希望相关部门坚决落实省、市、县委促进消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指示要求,按照"抓顶层设计、抓产业集群、抓场景拓展、抓人才培育"的思路,努力推动直播电商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各农业企业、电商企业和主播,以市场为导向,善用营销、善用政策、善用技术,做大做强村播事业,为全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2/8581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