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认清毒品危害 预防教育先行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欧阳广 编辑:廖芷谊 2020-11-12 16:26: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欧阳广)为了进一步落实宁远县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专项行动要求,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近日,宁远县东溪街道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由东溪街道带队联合司法所及各村(社区)辅警在辖区内的16个行政村和3个社区同步开展本次专项行动。工作人员在法制主题公园、企业、汽车站、学校、宾馆以及娱乐场所等地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粘贴各类禁毒海报、禁毒知识讲座等方式进行了全方面宣传造势,提高了公众对毒品的危害性的认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1100余份,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毒、禁毒的意识,在街道范围内营造了"认清毒品危害、预防教育先行"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欧阳广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2/8580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