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东溪代表团召开2020年度代表建议面对面答复暨测评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2020-11-11 21:09: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11月10日上午,宁远县东溪代表团2020年度代表建议面对面答复暨测评会在东溪街道办事处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为民,县政府办、民政局、财政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议案建议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东溪代表团的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答复会上,18个议案建议承办单位分别对东溪代表团的代表提出的涉及教育卫生、交通水利、城镇提质、污染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的28件议案建议办理情况逐一作出答复,参会代表在听取承办单位的情况汇报后进行了审议和满意度测评。

何为民指出,面对面建议答复是尊重代表主体地位,提高督办实效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加强建议办理力度,增强办理工作实效,提高办理工作质量的有效抓手,同时也是警示建议办理中存在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的重要途径。

唐何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建议办理主动性,把每件建议办妥、办好、办精;要强化措施,提升建议办理执行力,各承办单位对正在办理的,要进一步完善办理制度,对于已经办结的,要进一步巩固办理成果,对于限制一时难以办结的,要及时做好解释并深入调研、认真谋划、提出对策;要注重实效,提高建议办理满意度,各承办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代表建议办理见面率、办结率、和满意率“三个100%”的要求,找差距、找不足,定对策、抓整改,建机制、强机制,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高政府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1/8579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