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整治专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0-11-11 21:09: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11月10日,宁远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整治专题会召开,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出席,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及各私立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领学了干部作风等相关文件,并通报2020年以来卫健系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该局主要负责人指出,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加责任感使命感,客观全面分析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在鼓劲加压上下功夫,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大整顿,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陈海平强调,卫生事业是伟大的事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没有全民的健康就没有全面的小康。对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广大医务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要有一种进取之心,要有仁爱之心,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用爱心温暖人感染人,给患者以战胜病魔的勇气。要有敬畏之心,要正确处理好公与私、苦与乐、得与失、俭与奢的关系,严肃查处收受病人“红包”、吃拿卡要的行为,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做好年轻同志的传帮带,发扬好的传统,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和管理,不断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1/8579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