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三合园派出所项目开工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 奉春平 编辑:廖芷谊 2020-11-11 14:37: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11月10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三合园派出所项目开工典礼在宁远县工业园举行。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云生出席典礼。县工业园、产建投公司、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等业务部门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典礼。

宁远县公安局三合园派出所项目开工_副本500.jpg

开工典礼上,陈云生要求,要加强沟通配合,及时排除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要齐心协力,密切协作,努力把三合园派出所建设成为宁远县公安特色的亮点工程、优质工程和样板工程。

宁远县公安局三合园派出所项目开工2_副本500.jpg

宁远县公安局三合园派出所项目系派出所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位于宁远县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4451平方米,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宁远县公安局将以新所建设为契机,以硬件条件的全面改善来推进队伍建设水平、公安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切实维护好辖区社会的治安大局稳定。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 奉春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1/8577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