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作风建设在路上】宁远县妇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11-11 14:37: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宁远县妇联机关干部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宁远县妇联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11月3日县委书记肖质彬上党课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在全县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干部作风等文件精神。

会上,妇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相关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要压实压紧责任,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抓好本单位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全面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全县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11/8577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