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掀起做“崇清敬廉、诚信守法”好少年的热潮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2020-11-07 09:44: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为了把“清廉校园”“诚信校园”建设活动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宁远县印山小学组织各班开展了“崇清敬廉 诚信守法”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主任都进行了精心准备,针对班级实际和学生年龄特点,结合本次活动的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典型案例,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养成文明节俭的行为习惯等各种活动。学生通过讲故事、看短片、谈感想等方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廉洁自律、诚信守法的学生;随后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媒介作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在家长中宣传敬廉崇洁,从而达到家校共育的良好教育氛围。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明确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班风建设和创建文明守法校园的良好效果。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6/8569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