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荣诚集团来宁远洽谈投资项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11-06 16:34: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1月5日下午,荣诚集团执行长许文彬一行来宁远县洽谈制鞋投资项目。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洽谈会。

荣诚集团专业从事阿迪达斯国际知名品牌运动鞋生产,集设计、研发、生产于一体。集团总部设立在广东清远市,在广东、湖南、江西等地投资兴建10多家工厂。会上,双方围绕制鞋投资合作事项进行了友好洽谈,达成了一致共识。

齐纲要对荣诚集团来宁远县洽谈投资表示热忱欢迎,希望双方要真诚至上,协商一致,全力推进项目早日落地。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共谋共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一流的营商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宁远县做强做大,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共创繁荣。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6/8569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