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柏文卿 编辑:黄杨 2020-11-06 16:34: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柏文卿)11月5日,宁远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全县从事客运、货运、驾培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培训会。

宁远召开企业信用修复培训会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宁远县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现状和下步计划,强调了企业信用修复的重要性,并从信用修复条件、信用修复资料和信用修复流程等方面向企业系统介绍了信用修复具体操作方法。

会议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参会企业对信用修复工作有了全面、深入地了解,为企业开展信用修复提供了清晰的指引,引导企业主动开展信用修复,减少新增失信企业数量,使企业充分认识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提升企业诚信守法意识。

来源:宁远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柏文卿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6/8569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