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加油输血”为小微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编辑:黄杨 2020-11-06 16:34: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政府能深入了解我们小微企业发展困境,及时为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出谋划策,很好很务实!”宁远县某企业负责人说到道。11月4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宁远县小微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政策落实及政务服务情况调研座谈会。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加油输血”为小微市场主体纾困解难_副本500.jpg

调研邀请了十余家小微市场主体代表,向代表们征求该县市场主体发展问题及意见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从疫情影响、减免税费、融资贷款、监管执法等多方面反映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进行了答疑解惑及对策发言。

会议强调,要重视当前小微市场主体发展面临的困境,想方设法破解发展难题,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油输血”助推市场平稳发展。加大政策、资金扶持,进一步促进复工复产,减少因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完善稳岗就业各项措施,落实企业保险返还、稳岗补贴、扶贫车间、小微企业贷款等措施;提高办证办照效率,落实“一门式”“帮代办”等行政审批服务;进一步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政务环境、宜居环境,做好引企入宁各项工作。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刘玉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6/8569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