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九嶷山生态保护法庭揭牌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郑志宇 编辑:黄杨 2020-11-06 16:34: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6日讯(通讯员 郑志宇)11月5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法院九嶷山生态保护法庭举行揭牌仪式,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红艳,宁远县人民法院及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主要负责人共同为新单位进行揭牌。市中级法院环境与资源庭、县检察院、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与草原局、县林业公安等单位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九嶷山生态保护法庭揭牌_副本500.jpg

在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关键期的情况下,九嶷山生态保护法庭的挂牌成立是宁远县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体现了宁远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新成就和新成果,使宁远县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与司法衔接制度更加完善,必将为宁远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宁远县人民法院

作者:郑志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6/8569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