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校园安全整治工作 筑牢师生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人民政府 作者:龙文军 彭俊泽 唐贵花 编辑:黄杨 2020-11-05 16:52: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龙文军 彭俊泽 唐贵花)为进一步消除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安全,近日,宁远县冷水镇人民政府召开《冷水镇党委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专题研究了关于各中小学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安排镇应急办、派出所、交警二中队、管理区辅警、消防队等相关单位组织成立一支长效校园及周边安全专项整治小组。

宁远:开展校园安全整治工作 筑牢师生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会后,专项整治小组对全镇所有中小学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各职能单位根据自己职责对道路、消防、食品安全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学校要通过电子显示屏、挂警示标语、给学生家长发放《告家长书》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让学生及家长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放学值班,由任课老师带队错峰放学出校,属地辅警参与秩序维护。

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校园及周边安全,有效净化了校园及周边道路安全。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人民政府

作者:龙文军 彭俊泽 唐贵花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5/8566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