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全面开启干部作风大整顿模式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刘红续 贺胜清 编辑:黄杨 2020-11-05 10:36: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5日讯(通讯员 刘红续 贺胜清)11月4日下午,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组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专题研究部署会议。

宁远乡镇全面开启干部作风大整顿模式_副本500.jpg

会上传达了全县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宁远县正风、减负、提能“十条措施”》《宁远县违反作风建设规定问责暂行办法(2020年修订)》等文件,并对全乡干部作风整顿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是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率和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的基本考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作风建设要求,以扎实工作作风和过硬业务本领为全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才华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乡要及时组织乡、村两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县干部作风整顿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乡、村两级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在全乡上下形成良好工作氛围,塑造良好干部形象,锻造一支本领过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实效。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刘红续 贺胜清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5/8565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