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杨友忠督导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迎国检现场办公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11-04 17:05: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李季)为确保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11月3日,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友忠带领县林业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迎“国检”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地处宁远县南部,位于水市镇、九疑山瑶族乡境内,总面积768.4公顷。自2015年被批准试点以来,宁远扎实推进湿地公园保护、管理、建设等工作,成绩斐然。

杨友忠一行先后来到水市水库大坝码头、盘江湾移民小区、湿地公园宣教访客中心等地实地考察。每到一处,杨友忠都仔细查看迎国检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在山头源村发现一处非法围网养殖鸭场,由于对湿地公园生态环境和水体环境构成较大污染,严重影响湿地公园的整体风貌,杨友忠当场责令整改。随后,杨友忠在湿地公园宣教中心召开了现场办公会议,并就工作推进提出建议和意见。

杨友忠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充分吸收指导意见,补齐工作短板,对国家验收必检点存在的问题,要挂图作战,狠抓整改落实,查漏补缺,抓紧做好迎检方案,确保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4/8564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