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关爱服务老人 共促社会和谐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2020-11-04 17:05: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何丹)“先点这里,然后在这里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临近年底,正是缴纳医保的高峰期,11月3日,宁远县桐山街道宝塔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手把手教学,直到年长的居民学会在手机上操作。工作人员还向社区中年老的居民解释缴费政策及相关流程,让他们懂得带好相关证件前往银行进行缴纳。

宁远:关爱服务老人 共促社会和谐_副本500.jpg

随着国家的改革,目前缴纳医保有三种方式,前往七大银行(农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长沙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的任一网点柜台现金缴纳;在手机上自行下载“湘税社保”软件或微信搜索“湘税社保”小程序,登录缴费;用银行智能POS机进行刷卡缴费。这三种方式,都大大提高了缴费便利,能更好地为居民进行服务,使居民能直观地看到缴纳金额已入国家账户。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4/856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