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防火宣传进田地 村民争当“宣传员”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何祖燕 编辑:黄杨 2020-11-04 10:50: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4日讯(通讯员 何祖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南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工作方案》,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3日,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服务队深入农村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农村消防安全“防火墙”。

宁远:防火宣传进田地 村民争当宣传员_副本500.jpg

宣传人员对村民认真讲解家庭用火用电、电动车充电等农村地区消防安全防范知识,引导广大村民进一步增强防火安全意识,切实强化村民疏散逃生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并向村民发放《消防安全常识手册》《家庭防火手册》等,使广大农民群众都来关注消防安全,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他们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宁远:防火宣传进田地 村民争当宣传员2_副本500.jpg

此次消防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宣传挂图20余幅,受教育人数达到70余人,有效提高的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农村抗御火灾能力,为辖区农村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何祖燕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04/8563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